您在這裡

反過勞一卡通公益卡專案 定期定額

反過勞一卡通

台灣長期以來輕忽勞動保護,致使工作者面臨各式各樣的職業健康危害。無論是事故傷害、慢性職業疾病或是積勞成疾,都如同妖怪鬼魅般,啃食著工作者的身心健康。
台灣職業安全健康連線致力於推動職業安全健康保護,希望藉由政策研究、教育推廣與諮詢服務,打造一個尊重勞動人權與職業安全健康保護的健康台灣。我們期待您的加入,一起為勞工發聲,找回勞動的人性尊嚴,告別血汗勞動,實踐職場的公平正義,別再讓幸福人生因職業傷病而破碎!
即日起,定期定額捐款500元以上,即可獲得反過勞一卡通公益卡一張。

付款選項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限量發行「反過勞卡」一張!*
卡片設計以日本歌川國芳的「鍾馗」畫作為底圖,並重製臉上表情,臉上大把虯髯,正氣浩然、威武果敢的形象,傳達「過勞禁止」的概念。此外,鍾馗亦是傳統鬼王的象徵,用以鎮邪除魔,希望可破除如妖怪鬼魅般地啃食著工作者身心健康的惡劣工作環境。
本專案由一卡通票證公司贊助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